信息网首页 - 新闻 - 政务 - 考试 - 中招 - 资源 - 教研 - 博客 - 大赛 - 校园 - 作文 - 专题 - 教育通 - 视频 - 排行榜 - 网管 - 就业 - 调查 - 摄影 - E卡通

我市200多名新增新任教师将接受为期十天的系统培训

http://www.zzedu.net.cn  2012-08-20    访问量: 
 

我市200多名新增新任教师将接受为期十天的系统培训

8月14日,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倍增新增新任教师培训班在郑州师院开班。

我市200多名新增新任教师将接受为期十天的系统培训

来自全市各校近250名新增新任教师参加培训

我市200多名新增新任教师将接受为期十天的系统培训

认真听讲

    (本网讯 记者 孙宏伟)按照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促进计划总体方案的要求和师资培训组工作计划,8月14日,为期十天的2012年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新增新任教师培训班在郑州师院开班,来自全市各中学的近250名新任教师参加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使新增新任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角色、进入角色,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教育教学岗位。培训期间,市教育局将邀请名师名家针对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新教师角色转变适应性教育、教育教学基本技能训练等方面开展针对性培训,通过培训使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在10天的培训中,要克服一切困难,处理好放假与学习,生活与学习之间的矛盾,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力争通过培训,使自己在师德修养、新教角色转变等方面有一个大的转变,为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 责编:王磊  打印

 
  相关新闻
       
      博客精华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关于我们栏目介绍联系我们网站备案教育网站导航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网站部:66955375 网络部:66995447 传真:63951012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