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首页 - 新闻 - 政务 - 考试 - 中招 - 资源 - 教研 - 博客 - 大赛 - 校园 - 作文 - 专题 - 教育通 - 视频 - 排行榜 - 网管 - 就业 - 调查 - 摄影 - E卡通

郑州市教育局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新增教师高层次培训进展顺利

http://www.zzedu.net.cn  2012-04-18    访问量: 
 

市教育局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新增教师培训举行

开班仪式

市教育局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新增教师培训举行

北京教育学院校长研修学院院长陈丽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市教育局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新增教师培训举行

参加培训老师在北京五中听课

市教育局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新增教师培训举行

北京教育学院校长研修学院副院长杨秀治在学校与老师课堂互动

市教育局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新增教师培训举行

参加培训老师在听课中勇跃发言

    (本网讯 通讯员 师训处 马胜宇)按照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促进计划总体方案的要求和师资培训组工作计划,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2年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新增教师高层次培训,目前培训班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郑州市教育局经过前期调研,认真遴选,从市直属倍增项目学校2011年度新增教师中选拔出100名(初中学段50人,高中学段50人)教师,并组织这些教师赴北京教育学院进行为期九天的高层次培训。目前培训班按计划正常进行。

    北京教育学院专家团队针对新增教师这一特殊群体,认真制定了针对性较强、内容丰富的课程,既有教师职业素养的培育,又有教师专业素养培育,既有集中授课,也有教学现场观摩活动和考察实践活动。课程内容从教师职业道德到教师职业理念,从新课标解读到课堂设计,从班主任工作到班级活动设计等。

    参训教师接受培训后,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整体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运用到日常教学和工作中,为提高我市教育教学水平做出更多的贡献。

 

 

(师训处 马胜宇 责编:孙宏伟  打印

 
 已有条评论
  相关新闻
       
      博客精华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关于我们栏目介绍联系我们网站备案教育网站导航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网站部:66955375 网络部:66995447 传真:63951012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