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教育网

手机版

首页 > 教育时讯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直属二级机构(西区)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点击查看原图

直属二级机构(西区)来到“阳光花苑”社区

点击查看原图

为社区图书室捐赠图书

点击查看原图

结算资助中心同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教科所同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教育中心管理处同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幼教发展中心同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6月2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中心管理处、结算资助中心、幼教发展中心各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阳光花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激发党员干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郑州市教育局直属二级机构(西区)各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党员捐书献爱心”活动,共为社区图书室捐赠图书、报纸百余份。

  烈日炎炎,丝毫没有减退党员同志们的活动热情。捐书结束后,党员们又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对“阳光花苑”社区的废弃物、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党员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也让自己放松了心情,希望通过社区义务捡垃圾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生态环境保护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图/文: 教科所 教科所 邵寒 责编:王佳莉  打印
相关新闻
     已有条评论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网站备案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市教育局办公室:66976996 传真:66961519 信息中心:66955375 机房:66995447 传真:63951012